1388.暗黑城堡在行动(17)

那个医生还想多说话,旁边另外一个一声连忙扯了扯他的衣服,那个医生这才住口。

不过这个动作被那些记者看在眼里,他们心中顿时有了其他的想法。

“医生,这是不是说,市长的公子现在很危险?”

“这个我不能说……”一声一脸沉闷。

那些记者马上将镜头对着了江波林和冯绍峰等人,“冯少爷,你知道李公子现在的情况吗?”

那个记者看着冯绍峰还是一个比较好说话的人,所以就找到冯绍峰询问道。

“知道个屁,我的兄弟就要死了,你们还在这里唧唧歪歪的,保镖,将这些人给我轰出去!”冯绍峰双眼通红,对着手下的保镖一下令,下面的那些保镖直接将那些记者都赶走了。

这一下,众人才七手八脚的将李季枫朝着特护病房中推去……

林荣跟在李季枫的病床后面,眼神在刚才的那一群人中间扫视了一眼,有几个显然不是记者。

这也正是李季枫的意思,让记者冲进来,这样就给对手进来的机会了。

在病房里,躺在床~上的那个死尸显然没死多久,似乎身体都还是热乎的。看来在李季枫来之前的这半个小时之内,医院还是做足了工作的。

这个死尸被缠绕的像个粽子一样,只露出了两个眼睛。从纱布的周围,似乎还有鲜血沁出来,这可是真正的鲜血,带有血腥味的。

进入到病房,李季枫就从那推床~上站起来了,扫视了一下整个病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