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0.暗黑城堡在行动(19)

他们很可能就是暗黑城堡中的人,林荣虽然功夫不错,但是若是遇到他们,只怕还是有些麻烦的。【‘

“是,少主,但是这里的安全?”林荣现在俨然就成了李季枫的四人保镖。

“放心,这边还有智空而回十八罗汉就在附近,没什么问题的!”李季枫现在终于发现,空空子在自己身边派了这么多的高手,还是有用的。

哟翰和自己的手下从走廊上转角之后,顺手就将手中的盘子扔到了垃圾桶中。然后两人走入到了电梯当中……

他们在电梯中将外套和手套等都是换下来了,但是等到他们刚刚出了电梯的时候,却是发现先前守卫在李季枫病房外面的那个保镖带着一大群人就出现在一楼大厅中。

哟翰有了一种不祥的感觉……

哟翰刚刚想和自己的手下闪身消失的时候,林荣和手下开始大声呼喊道,“长老,快看,他们就在哪里!”

林荣故意转头,一下子就看到了哟翰和他的手下,“快,将他们抓住,就是他们害死了少主!”

其实,这倒是冤枉了哟翰,那个死尸明明早就死了,哟翰只不过是在死尸身上注射了一管子药物而已。

但是听到林荣这么一声急促的呼喊,哟翰现在算是完全确定了,自己这次干掉的就是李季枫了。

刚才自己在有袖口摄像机将李季枫躺在床~上的样子照射下了,这样,回去在迈克法师那边,也是好交代嘛!

哟翰带着手下,脚下稍微催动了一下法术,然后身影迅速一阵转动,绕过那一群人,然后奔出了医院大门。

在医院外面,早就是等待好的车辆等到哟翰和手下一上车,车子顿时就呼啸着离开了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