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2.暗黑城堡在行动(21)

冷傲雪细细给白飞雪一分析,白飞雪立马就明白了其中的道理。【,ka~

“那我们该怎么办?”白飞雪在收集情报方面的能力,那是毋庸置疑的,但是在分析这些事情上,白飞雪就不如冷傲雪了。

“我们要将场面弄的更大一些,越大越好,你现在和林荣长老联系一下,问一下他们什么时候到家……”

白飞雪按照冷傲雪的吩咐继续询问去了,而冷傲雪从大厅的旁边走到众位女孩中间。

大家都在等待着冷傲雪的消息,脸上即使期待,又是恐惧。冷傲雪知道,自己的话语一出,估计又会有女孩子晕倒。

但是现在,还不是宣布真相的时候。不过冷傲汛着唐佳眼泪都一直没有断线,心中还是有些不忍。

“大家不要太担心了,刚才和林荣长老确认了,季枫的确是受到了波及但不是向电视上说的那样……”冷傲雪顿了顿,将消息分成几次说,这样或许能够更让人接受一些。

“那枫哥哥在那个医院,我们要去看他!”

“对,我们都去看少爷!”幽月和令狐竹也都是从沙发上站起来了。旁边的张媛和苏轻柔,沈艳等人都是蠢蠢欲动。

冷傲绚叹一口气,“我们谁都不用去,现在林荣长老就要回来了,我们到别墅大门口去迎接他,结果就会马上明白了!”

“林荣长老要回来?”在这些女孩子中间,张媛毕竟是警校毕业的,刑事侦查方面还是比较厉害的。

听到冷傲雪的话,不由的皱了皱眉头,朝着冷傲汛了一眼,冷傲雪知道,张媛很有可能能够理解这话的意思,所以冷傲雪对着张媛摇了摇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