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5.暗黑城堡在行动(24)

这东西的毒性怎么样,您应该非常清楚!”迈克法师笑的非常灿烂。

哟翰最后这一手,干的真是太漂亮了,说不定自己当时都不会想到这么多,但是哟翰却是想到了,很好!

虽然武潇始终觉得哪里有些不对劲,但是武潇却是找不到什么缘由。这个李季枫怎么就这样死了?

武潇在一瞬间感觉到有种兔死狐悲的感觉。

武潇点点头,“迈克法师,这件事,真是麻烦你们了!”

迈克法师大手一挥,“不麻烦,这对我们来说,不过是小事一件,不足挂齿,只是总统先生答应我们的事情,到时候别忘了哦!”

“当然忘不了,下周五就是我竞选的日子,只要等到这一天平安度过,后面岂不是我说了算,哈哈哈!”李季枫被弄死了。武潇感觉到自己现在的心情格外的舒畅。

两人正在哈哈大笑的时候,武展风风火火的从外面跑了进来,“父亲,我布置在天南市的人向我汇报说,李季枫死了?他的老婆们正在别墅外面嚎啕大哭了!”

父亲和迈克法师的计划,武展是知道一些的,但是武展没想到事情会发展的这么顺利,李季枫这么快就被搞死了?

看到儿子进来了,武潇连忙招呼武展在旁边坐下来,“武展,快坐过来,你听到的没错,这次全凭这位迈克法师的功劳啊。以后你呀,得多向迈克法师请教知道吗?”

“是是是!”武展知道这个迈克法师非常厉害。本港天雄那边的人,有一个据说就是迈克法师那边的人。

他们一团黑气就能够将一个石头研碎成为粉末,这根本不是常人所能理解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