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4.暗黑城堡在行动(23)

迈克法师和武潇正在厩武潇的别墅中看着电视上的新闻,天南市发生了一起爆炸,本来这算不上是一件什么大事。

但是问题的关键,里面涉及到了厩的三个公子,而且还是关于李季枫。所以天南市播放这则新闻之后,全国各大电视台,都是纷纷转播。

“怎么样,总统先生,我的手下办事非常给力!”迈克法师对于哟翰这次的表现非常满意。

原本迈克法师以为事情不会像现在这么顺利的,毕竟天南市是李季枫的地盘。但是没想到哟翰这么快就将事情搞定了,这让迈克法师心中已经决定了,这次回到总部,一定给哟翰升职。

“嗯,不错,从目前的情况看来,这个李季枫,可能真的已经受伤了,但是我心里总是感觉不踏实,我活要见人,死要见尸,这样的证据,现在还不够!”武潇皱着眉头看着画面不断闪现的镜头。

就凭电视上的一个新闻,就能判断李季枫的死活?这话说出去,谁都不会相信,更何况是总统武潇。

听到武潇的质疑,迈克法师稍微皱了一下眉头,武潇这是在怀疑自己手下的能力啊!

迈克法师的表情变化,武潇当然是看在眼里,“迈克法师,我不是怀疑你们的能力,只是这个李季枫,让我吃了不少亏,所以我对他有点忌惮,你懂得!”

武潇这样的解释,让迈克法师的表情稍微好看了一点。

两人正在谈话的时候,麦克法师的耳麦响起来了,“迈克长老,我们任务已经完成了,为了证明我们的任务的确是完成了,我有一些视频要发给您,就在您的邮箱里,请您查收!”

哟翰做事还是很有条理的,在给迈克讲电话的同时,已经将先前拍的那些视频发到了迈克法师的专用邮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