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6.暗黑城堡在行动(25)

在天堂别墅附近的一个角落里,几个人悄悄的拿着望远镜观察着李季枫这边的动静,都是能够清楚的看到骨灰盒上的那三个字李季枫!

那几个人长长舒了一口气,“看来队长这下不用担心了!”几人快速的照了几张照片,“我们得要赶紧离开这里,不然李季枫手下的人早晚会发现我们的!”

几个人一招呼,消失在别墅外面!

唐佳和蒋倩倩等人看到白展风抱着的那个骨灰盒,心中立马一抽,顿时,唐佳,蒋倩倩,令狐竹,幽月几人都是晕倒过去了。【

苏轻柔和冷傲雪几人连忙上前将几人扶住,其实他们自己的身体也是有些踉跄。

白飞雪上前一把从白展风的怀里将骨灰盒抢夺过来,一边抽泣一边开口道,“季枫哥哥,你……”

白飞雪声音稍微哽咽了一下,“我都还没来得及跟你表白了,你怎么就这样走了?”白飞雪的话语泣不成声,让站在旁边的李季枫都是忍不住想要将白飞雪搂在怀里好好疼爱一番。

但是现在的情况,根本不允许。李季枫利用佛光舍利的力量朝四周探查了一番,已经明确的知道周围有人在监视着这里。

虽然刚才走了一拨,但是还有一拨留在这里,不过他们的隐藏地点非常的隐秘,一般人根本找不到他们。

李季枫正准备招呼众人进入到别墅中去的时候,突然在别墅外面,又是一阵急刹车的声音。

李笑天和刘晓燕快速从车上跑了下来,刘晓燕看到白飞雪手中的骨灰盒,顿时像一个疯子一样向着白飞雪扑过去。

“儿子啊,我的儿子!”刘晓燕像个疯子一样,将骨灰盒抱在手里,身体都是有些踉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