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7.暗黑城堡在行动(26)

“老公?”蒋倩倩更是直接,不管李笑天和刘晓燕在这里,直接开口叫唤了出来。

李季枫看着这么一群梨花带雨的女孩子,都是在为自己而哭泣,心中忍不住一抽一抽的,人生得一知己,已经足够了,自己现在是有这么多红颜,就算是死,也无憾了。

“是我,是我……”李季枫将唐佳和幽月两人搂在了怀里,一左一右,紧紧的,生怕他们就此消失不见了一样。

虽然有这么女孩,但是李季枫对这些女孩的感情并非一样的。唐佳自然是不用多说了,而幽月,这个女仆,是从李季枫小的时候就跟着李季枫一起的,李季枫对他的心疼,也是无人能知的。

李季枫的出现,让在场的女孩子都是有戏发愣。冷傲雪和张媛都已经猜到了大概,但是现在脸上也是露出了一脸的微笑。

白飞雪脸上有叙辣辣的,本来她应该是知道了李季枫还活着的,但是先前在那样的场景刺激下,白飞雪将心中的想法一下宣泄出来了,现在被李季枫这样看着,感觉心中格外的不好意思。

“枫哥哥,你都吓死我们了……呜呜呜……”唐佳搂着李季枫,冷水都将李季枫的衣服打湿了半边,小拳头在李季枫的胸膛上胡乱捶打着。

李季枫没有其他的想法,只能是紧紧的将唐佳搂在怀里,“小丫头,放心,枫哥哥不会就这么死掉的,我还有好多事情要完成了,我还要跟我的小佳洞房了!”

“讨厌,谁要跟你洞房啊!”唐佳听到李季枫前面的话倒还好,但是李季枫后面,就满嘴跑火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