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暗黑城堡在行动(27)

这里都是自己人,李季枫倒是没有必要隐瞒,直接说了,这是为了后面的大选而做准备的。【

原先还有些女孩子不明白,但是现在李季枫这么一解释,大家都懂了。李季枫这是打算瞒天过海,暗渡陈仓啊!

李季枫知道,那边的新闻播放出来之后,很多关心自己的人都会打电话过来,所以李季枫的手机直接停用了。

并且,李季枫给众人都交代了一番,“凡是找我的电话,你们都让他们找林荣长老好了,问你们你们就说,这件事你们不清楚,没见到我的人,让他们找林荣长老!”

因为林荣是跟在李季枫身边时间最长的人,让这些人找林荣,林荣说出来的话,可能更加让人相信。

另外,有一邪,林荣才好仔细表达……

李季枫的话语刚刚落下,老将军冯绍峰的电话就直接打到了冯绍峰的手机上。冯绍峰将手机交给了林荣,林荣接通电话,“喂,老将军,我是林荣……”

有些东西,不用李季枫多说,林荣就知道该怎么说,“老将军,您就安心的准备一个星期后的大选,我们这边,您完全不用担心……”

老将军都是老成精的人,林荣都这样说话了,丝毫没有提到李季枫的生死,那边立马就明白了,也就不多说了,“这样就好!”

接着是张江,江瓜瓜,胡老三……这一批人的询问,还有董芳,打了个电话,问林荣,林荣支支吾吾的没说清楚,董芳便是准备亲自跑过来……

和众人一番解释清楚,李季枫的别墅这边,也在开始布置了,大厅布置成为了一片白花,还有白布……

李季枫和众位老婆给自己布置葬礼,说出去,李季枫都是感觉到有些好笑,但是这的确是给自己布置了。但是是为了给被人看的,这是为了让事情更加真实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