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9.暗黑城堡在行动(28)

就将这些人召集了起来,编制成了这么一支强大的吸血鬼队伍。

血魂说完,身影就诡异的消失在原地。血魂消失不久之后,车库中余下的上百人,也是瞬间消失不见了。

这个车库负责监视的人员刚刚打了个呵欠,画面上的那一群人,竟然都诡异的消失不见了,他还以为自己眼睛花了。

但是就算是他将视频回放,却是看不到任何的动静了,刚才一定是自己眼睛花了!

在天堂别墅中,李季枫站在院落里,看着满天繁星。这些女孩今天跟着自己劳累了一天在,都是各自洗澡休息去了。

李季枫现在在思考着,武潇现在知道自己已经死了,他会在大选的那天做出些什么动作?

陡然,李季枫脑海中的灵魂契约一动,这是和血魂之间的那种契约,所以血魂的位置,李季枫是能确定的。

也就是说,血魂现在正在朝着自己这边赶来。

片刻的功夫,血魂就已经出现在李季枫的身边,“主人!”血魂恭敬的对李季枫道,血魂搞不明白,那边广南省临近的那个省份,已经快要被拿下了,主人为什么这么急匆匆的召集自己回来。

“嗯,辛苦你们了!”李季枫上前拍了一下血魂的肩膀,“你们吸血鬼不是和暗黑城堡有过节么?”

李季枫先没有说其他的什么事,而是说起了吸血鬼和暗黑城堡之间的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