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0.暗黑城堡在行动(29)

若是安琪儿出手的话,先不说暴露了自己,另外一方面,这也是说明李季枫可能没有死啊。

试想一下,若是李季枫死了,安琪儿犯不着这么大规模的给李季枫报仇啊。

而且,李季枫对安琪儿的任务是另有安排的,安琪儿还要在大选上发挥重要作用的,现在就不要让安琪儿里搀和这件事了。

“嗯,主人放心,暗黑城堡那边的人,只要长老级别的人不要太多,我都不会害怕!”血魂的实力最近完全恢复了,对于暗黑城堡那边的人,血魂有些忌惮的就只有长老级别的人。

一般小角色,血魂真不怎么怕!

“据我的情报,暗黑城堡那边,过来了一百左右的人马,其中有一个长老带队,有十来名大~法师,你对付起来应该没问题!”李季枫将自己掌握的情报给血魂通报了一声。

血魂稍微沉吟了一下,“十个法师对付起来可能有点麻烦,但是我这边现在已经有这么多人手了,问题应该不大!”

李季枫刚才没有说明白那些人其实是分开的,这有点试探血魂的意思,李季枫想要知道,现在血魂究竟有多大的力量。

“嗯,情况没有你想的那么糟糕,现在在天南市的人,只有三十来个,其中大概只有五个大~法师,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各个击破……”

“这就好办了,我们马上开始行动!”血魂信心满满的道。

李季枫将通知了手下,让他们将那些暗黑城堡人员现在所在的位置告诉了血魂。

在血魂临走之前,李季枫再次强调了一遍,“注意不要乱杀无辜,至于那些暗黑城堡的成员,只要他们死,你们怎么样处理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