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1.暗黑城堡在行动(30)

迈克法师的声音不由的高了好几倍,一下子将在场的这些人都是吓了一大跳。

别人不清楚迈克法师派过去的力量,但是迈克法师是最清楚的啊,哪里相当于自己这里力量的一半啊!

而且其中还有五个大~法师,怎么在一夜之间就全军抚覆没了?而且消息在第二天才传回来,这也太奇怪了。

按理说,天南市李季枫被灭掉了之后,应该是没有人能够和暗黑城堡的力量康抗衡啊,难道是李季枫手下的人马开始在疯狂反扑了?

“是怎么回事?”迈克法师大吃一惊之后,马上平静了下来,迈克法师有一种感觉,或许这次就可能查到华夏基地灭亡的真正元凶了。

“长老,是这样的,我奉命到我们驻地外面去买吃的,但是在我回来的时候,就发现我们的驻地被一群黑衣人包围了,然后他们身上都是冒着血光,然后和哟翰队长他们大战起来……

到最后,他们直接将哟翰队长逼迫成了血水,然后就给吞噬了……”那边那个汇报的暗黑城堡的成员说到最后,声音都是有些颤抖了。

“不要害怕,慢慢说!”迈克法师还想要得到更多的消息。

但是现在那边响起了卡擦卡擦的声音,然后电话似乎被另外的人拿起来了,“哈喽!”电话里面传来了一声低沉而有些嘶哑的声音。

“你是谁?”迈克法师听到这声音,怎么都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我是吸血鬼血魂,你们暗黑城堡欠我的,现在该还给我了!”血魂对着电话说了一声,然后电话卡擦卡擦几声,就直接被血魂捏成了碎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