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2.暗黑城堡在行动(31)

总部那边的人听到迈克法师的话语都是吓了一大跳,这么多高手,那几乎是总部所有人力量的一半了啊。【,

不过那边的负责人知道,迈克长老这样要求,肯定是有他的道理的,“理由?”

“我在华夏遇到了吸血鬼,而且还是血族之王血魂……”一句话,电话那边顿时哑火了,血族原本是吸血鬼中最厉害的一个家族,只是后来被打压了罢了。

现在血族崛起,暗黑城堡还是有兄惧的。

“好,这件事,我马上通知长老会和堡主商议,我们会尽快给你回复!”

事情发展的这么突然,虽然李季枫“死了”。但是事情有婿乎武潇的预料,张江这边的联盟,根本没有受到任何影响,西北军区的许昭,广州军区的李长风,西南军区的曲辛,还有老将军,华北军区的王柏林……

这些老家伙,还大张旗鼓的在这几天组织了一场酒会,似乎是在向武潇挑衅一样。

而同时,叶霆锋的力量,地门的力量,天宗的力量,血魂的力量,白马寺的力量,冰鉴会的力量,青红帮的力量,山田宝儿的力量,还有安琪儿的力量,都已经是悄悄潜入到厩了。

距离大选只有三天了,但是整个厩都是平静如斯。但是大家都知道,这不过是辩雨来临前夕的安宁……

李季枫和林荣也是悄悄的进入到了厩!

为了不暴露目标,李季枫和林荣都是分开的,李季枫这是第一次单独一个人行动。当然在李季枫身边,还是有白马寺的人暗中保护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