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4.暗黑城堡在行动(33)

李季枫知道自己早晚是跑不掉参与到这场选举中来,所以李季枫早早就是做好了一些准备。

老将军说的议会大厅,其实就是和红宫并列的。红宫是华夏对外的标志性建筑大厅,所有的中央办公人员都是在那里工作,而议会大厅,则是平时开会,讨论大事的地方。

整个议会大厅其实并不是非常大,但是这议会大厅的构造却是有人专门设计过的。

在议会大厅的侧面有八十一个狙击点,每次开会,上面都会有八十一个强大的狙击手守卫在那些地方,一耽现什么异常,就能在第一时间将危险控制在最小范围内。

另外,议会大厅的外面,是修建着有好几十个小型的碉堡模样的建筑物,里面都是有特种兵驻守,若是有人想要硬闯议会大厅的话,想要过这一关是很难的。

李季枫想着这些东西的时候,老将军语重心长的对李季枫道,“小枫啊,这个地方就拜托你了!”

李季枫点点头,这个议会大厅易守难攻,关键的就是怕武潇派人将这些地方控制之后,将议员全部强迫留在里面,然后直到他们选举武潇为止。这样的情况不是没有发生过,在前朝,就有人这样胁迫选举过。

“放心,老将军,那边的事情,我一定会搞定的!”李季枫手里现在的高手那是如云。白马寺的和尚,安琪儿那边的骑士,还有血魂那边的吸血鬼……更别说还有天宗和地门的高手。

这里所有人的人再次交换了一下关于选举的意见,这些都不是李季枫能够搞得懂的了。所有人都是离开了,李季枫让林荣马上派人将安琪儿,血魂,空空子,彭新宇……这些人再次请到了这个旅馆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