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5.暗黑城堡在行动(34)

“是的,我们都是看的清清楚楚,张江副总统等人都是过去了,而且,我们刚刚得到的消息是安琪儿和白马寺的空空子等人也是进入到了小旅馆……”那个手下根本没注意武潇的脸色,而是继续汇报着。【‘

空空子也去了?

空空子的大名在华夏也是如雷贯耳的,白马寺的方丈,这是让多少人都崇拜的一个人物啊。统领华夏佛家这么多年,白马寺在华夏的名声,历朝历代都是非常响亮的。

但是空空子向来是不会参加世俗政治活动的,但是为什么现在竟然参加到这次整治活动中来?这是一个很不好的现象,因为空空子在对付恶魔岛的时候也是出现了的!

武潇听到武展说过,这个空空子参加恶魔岛的战斗,多半是因为李季枫的缘故。那么这次空空子再次到厩来,而且还带领了大批人马,那岂不是还是因为李季枫?

“查,给我查,一定要查清楚,这个旅馆中就是是藏得什么人,能够让这么多人都是到这个地方聚会!”武潇狠狠的道。

武潇有一种强烈的预感,李季枫应该就是在那个旅馆中。若真是李季枫在这里的话,武潇感觉自己的计划都失败了一半!

“总统先生,我们也是想要进去查,但是那边根本不让我们进去!守卫在那里的人员特别复杂,根据我们的观察,有老将军的警卫团,有张江副总统的警卫,还有总理的卫队……当然还有天宗的高手……”

那个手下没说一个方面的人物,武潇的脸色就变得黑暗一些。

这就更加确定了武潇的猜测,这里肯定是有一个大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