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7.暗黑城堡在行动(36)

不过空空子方丈,这次您老能够来,这是我们的荣幸啊!”李季枫目光最后聚集在空空子身上。

空空子和李季枫之间的关系,除了李季枫和林荣这些人清楚之外,其他的人根本就不清楚。看到空空子能够为了李季枫而出面,大家心中除了疑惑,就是感觉到震惊。

空空子看到掌门这样说,连忙双手合十,“阿弥陀佛,为了天下苍生,这是应该的!”

空空子顿了顿,“我白马寺十八罗汉,七十二达摩院弟子,都是谨遵李公子调遣!”空空子的态度组十分的谦恭。

冯绍峰虽然玩世不恭,但是却知道空空子在华夏的地位,看到空空子在李季枫面前如此这样,冯绍峰和白展风等人把李季枫再次佩服了一遍。

“冯兄,和江大少,白兄,胡兄,我们这些人我也就不多说了!我就直接开始安排任务了!”李季枫向众人点点头。

“你们看这里……”李季枫说着指了指墙壁上一个投影仪上的画面,上面是关于厩防护分布图的一个画面。

“左右都是警备团驻扎的地方,后面是;龙息战队的地方,而前面是红宫,穿过红宫之后,才是议会大厅……”

“两边的警备团,那都是武潇的人马,这个,可能就需要冯兄,你带人去搞定了,不过你一个人肯定无瑕顾忌到两边,所以江大少,你负责右边,而冯兄你负责左边,你们要做的很简单。

假设我们开始了冲突的话,那么你就从侧面将他们控制住,不让他们加入到我们的战斗中来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