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6.暗黑城堡在行动(35)

而且还将吸血鬼给引出来了,这是让迈克法师非常恼火的事情。

见到迈克法师有发火的倾向,武潇连忙开口道,“迈克法师不要生气,不要生气,我只是猜测,但是按个地方实在有些诡异,我们普通人根本靠近不了啊,所以就算是我求迈克法师,帮我去探查一下如何?”

武潇的态度软化了,迈克法师的脸色这才好看一些。迈克法师这次向总部要人,总部的确是给了,但是力量上却是大打折扣。

长老只拍了三个过来,而且大~法师也只有三十个,至于法师,倒是派了一百个过来了。但是迈克法师却是知道,法师级别的高手,只怕不是血族的对手。

这些吸血鬼,身形随时都是可以变得,暗黑城堡法师所拥有的那楔术,吸血鬼大部分都是知道的。

总部只是派了这么一部分人过来,理由就是华夏的吸血鬼再怎么厉害,暂时也是不可能和暗黑城堡抗衡的。

开始迈克法师还有些不满,但是后来一想也是,自己也是有点太高估组=吸血鬼的力量了,只是听到了一个血王的称号,就吓惨了。

“好,既然是这样,我就派人过去探查一下好了!”迈克法师手里现在掌握着将近两百的法师,这是一股非常强大的力量。更何况里面有四大长老,四五十个大~法师,这样的力量,若是不出什么意外的话,走到哪里都可以发动一场政变了。

因为这楔师,都是会一些暗黑魔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