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8.暗黑城堡在行动(37)

这加起来,总共有三百多人,这是这次负责强攻的主要力量。

“血魂,你带领手下的人马是第一波先锋,首先需要对付的是在议会大厅上面的八十一个狙击手,很有可能还会更多,到时候就见机行事!这一点对于你们来说,不是什么大问题。

不过你们在最短的时间里将这些人解决之后,组团聚集到前面3号,5号,8号,7号……门这边来,分成是十个小队,配合安琪儿骑士拿下这欣守据点……”李季枫指着画面上的防御分布图,对血魂道。

血魂一边看一边点点头,他们的任务说是简单,其实也不简单。

虽然吸血鬼不怕枪炮,但是被子弹打一枪,还是疼痛不是?

“明白了,主人!”

“嗯,最后就是安琪儿和空空子方丈!安琪儿这边的人都是有一鞋能力的,所以你们要在血魂的配合下,拿下这十个据点,然后让空空子方丈带人冲进去,然后安琪儿和血魂,我们大家再一起冲进去,最后将里面的议员解救出来……”

李季枫将这么多东西讲述完毕,感觉脑子一下子空了一样,处在这样一个指挥的位置,真心不容易啊。

“大家都明白了?”李季枫向众人询问了一声。

“明白!”

李季枫是这次行动的总指挥,这是老将军钦点的,这一点,大家都是已经知道了,所以对于李季枫的安排,大家都是会去全力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