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9.暗黑城堡在行动(38)

若是自己和他直接对战的,自己说不定还打不赢他。

但是迈克法师说了,不管怎么样,自己今天都是要进入到小旅馆中去看看,这里面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情况。

“哼,我们也不管你们这是什么意思,我们是奉总统之命,前来调查这是怎么回事的闲杂人等都给我让开!”大~法师从荷包里掏出武潇亲自签署的搜查令。

在华夏,总统是有这样的权利的。

那个小个子和吸血鬼都是愣住了,大~法师以为把他们吓住了,正准备进去的时候。侧面响起了卡擦卡擦的一阵枪响,一排排荷枪实弹的士兵齐刷刷的将枪口对准了大~法师,只要大~法师再动弹一步,他们就会开枪。

“这里被军方接管了,回去告诉武潇,他想搜查这里,没门!”开口的军官一脸微笑,似乎是没有任何敌意,但是说出来的话,却是没有丝毫商量的余地。

“你……”大~法师看到这样的情况,心中有些无奈,自己还是把这里想的太简单了。迈克法师也把这里想的太简单了,现在看来,自己想要进去,显然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先不说这些军方的人,隐藏在周围的吸血鬼,大~法师都感应到了五六只。

这些吸血鬼的功力都和自己旗鼓相当,自己这些人,断然是没有能力对付他们的。

现在唯一的办法,就是赶紧离开这里,然后将情报告诉迈克法师,让迈克法师早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