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1.暗黑城堡在行动(40)

安琪儿对李季枫点点头,在大~法师还没有反应过来之前,一道白色的光芒将大~法师笼罩在中间。

大~法师还想要挣扎一下,但本身就是在佛家力量的笼罩下,现在又是被安琪儿这样笼罩着,根本是不可能逃脱的。

在安琪儿强大的精神力下面,大~法师很快就是双眼迷离了。

在大~法师的交代下,李季枫知道了一些信息,但关键是大~法师在迈克那边的地位不是太高,所以李季枫知道一些信息不是特别有价值。

但是多知道一点总比少知道一点要好!

一切审问完毕了,李季枫对血魂到,“这些人交给你处理了,不过不要让他们跑了!”

李季枫已经知道了,这些暗黑城堡的法师,对提升血魂的力量是有很大好处的,所以李季枫倒是毫不犹豫。

“谢主人!”血魂听到李季枫话语,一手拖住了大~法师,像拎小鸡一样将大~法师拎出去了。

而在瞬间,从会议大厅外面,冲进来了其他的几个大汉,一人抓着一个暗黑城堡的法师走出了大厅……

不多一会,大厅外面传来了一阵惨叫声!

迈克法师和武潇正在指挥大厅中等待着手下人传来的消息,因为在显示频上,武潇和完迈克法师注意到,几个红点在李季枫等人所在的那个小旅馆就保持不动了。这可不是个好现象!

“迈克法师,他们该不会出事了!”武潇有些紧张的向迈克法师询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