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2.暗黑城堡在行动(41)

“从那个和尚的法杖上面,还有金黄色的气劲闪现出来大~法师似乎是被那种金黄的气劲笼罩住了,才失去了反抗的力道!”

“金黄色的气劲?”手下人不懂,但是作为暗黑城堡的长老,迈克当然知道,这肯定不只是简单的金黄色的气劲,这应该是佛家的力量。

只有佛家的力量,才能完全的克制住暗黑城堡的力量。但是这前提是力量对等啊,如果暗黑城堡的实力完全高于佛家,局面完全就会反过来,而且自己派出去的这个队长,可是大~法师级别啊。

仅仅靠一个法杖上的金黄色气劲就能让自己手下的一个法师的力量被禁锢,这是佛家的长老出动了么?

“不行,我要亲自去走一趟!”迈克法师感觉到了事情的严重性。

这一次暗黑城堡和华夏武潇联盟,似乎并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先是招惹到了吸血鬼,现在又是遇到了佛家的人,最匪夷所思的是佛家和吸血鬼这两个对等的存在怎么会走在一起了?

而且,经过这么一闹,迈克也是有些搞不明白了,那个李季枫究竟是死了还是没死?

在迈克法师就要消失在地下室的时候,武潇连忙上前说道,“迈克法师,不要忘了,探查一下,看李季枫是不是还在那里!”

若是之前只是怀疑,现在武潇有了七成的把握,李季枫还活着,而且就在那个小旅馆中。

但是武潇现在不敢过去探查,自己的这条老命,要里留到后天主持选举的。武潇住宅的周围,现在是布满了各种高手。虽说平时不做亏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门,但是,亏心事他平日里还做的少吗?没有这些高手保护,他是真的不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