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4.暗黑城堡在行动(43)

不过进入到房间之后,看到冷傲雪那娇滴滴的面孔,李季枫感觉心中有些兴奋,忍不住抱着冷傲雪亲吻了好一阵子。

其实,真要说起来,冷傲雪才算是李季枫真正的妻子。所以李季枫向冷傲雪索取的时候,冷傲雪一点都没有反抗,而是激烈的回应着李季枫。

冷傲雪身上的t恤都是被李季枫扯掉了一半,路出里面黑色的肩带和白嫩的香肩,李季枫忍不住在冷傲雪那香肩上亲吻了一口。

李季枫将冷傲雪压在沙发上,坚硬的胡子在冷傲雪的肩膀子上来回摩擦,不多一会,就已经让冷傲雪娇喘嘘嘘了。

“季枫……”冷傲雪和李季枫相处了这么长时间,毫无疑问是深爱着李季枫的。每一次和李季枫交欢,冷傲雪都感觉自己快要成仙了。

刚才李季枫和自己的这么一番亲热,冷傲雪不由自主的夹紧了双腿,感觉下面已经开始泥泞了。

“雪儿老婆!”李季枫也是情动不已,下面的小兄弟已经是昂首挺胸,整装待发了。李季枫的大手顺着冷傲雪的后背,朝冷傲雪下面的牛仔裤上滑动而去。

冷傲压故意将pp翘起来了一点,这样,李季枫的大手就能从牛仔裤里面插进去……

李季枫大手刚刚伸进去,摸到了那丰腴的两个半球,外面响起了敲门声,“少主,空空子大师让我告诉您一声,迈克已经来了!”

李季枫开启自己的透视,朝门外看了一下,外面向自己汇报的正是一个天宗的高手,李季枫现在真想上前抽这个天宗高手两耳瓜子,为什么在这个关键时候冲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