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6.暗黑城堡在行动(45)

迈克法师这次来,只带了四个大~法师,而血魂这次带过来的吸血鬼,直接就来了将近十个。

吸血鬼的动作那是相当迅速的,但是迈克法师等人自然是有他们自己的判断方式,很快迈克就搞清楚了血魂等人的行径路线,“大爷的,他们怎么能知道我们的藏身地点?”

迈克法师自认为自己的隐身之术,这些吸血鬼应该是无法发现自己的,但是血魂等人怎么能够找到自己?

虽然吃惊,但是迈克法师还是需要作出相应的应对之策,“我们在观察几秒钟,若是他们真的过来的话,那我们就只有马上撤退了!”

“但是,长老,我们根本就没摸清楚里面的情况啊!”下面的一个大~法师是哟翰的好友,也和先前被派来的那个大~法师的关系不错,两个同伴都被李季枫这边的人搞死了,他当然是希望能给两个同伴报仇。

“搞清楚个屁,这里是人家的地盘,你没看到那个秃子还站在那里吗?若是我们直接和他们冲突,我们这几个人,只怕想要逃走,就不是那么容易了……”迈克有些恼火的道,自己的这些手下,脑袋怎么就这么笨了?

“走,马上走!”迈克法师已经清楚的感觉到了,这个血魂不是碰巧,而是实实在在的发现了自己。

“迈克法师,这么着急着就要走啊!”血魂已经确定了迈克的位置,所以没有任何偏差的直接子向着迈克奔过来!

“快走!”迈克法师向手下的几个大~法师大声喝道,这些大~法师,本来就只有那么几十个,若是少了一个,那就没有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