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7.暗黑城堡在行动(46)

不得不说,血魂这么一掌,还是让迈克很是吃惊的,先不说这个血魂能够找到自己,就是血魂现在的这一掌,让空气都产生了一圈一圈的涟漪,这样的功力,可不是一般人能够拥有的。

这个血魂,只怕比自己的功力只高不低了……

在血魂的那一掌到达跟前的时候,迈克身影再次从空中消失。现在迈克不想和血魂对接这一掌了,而且若是血魂这次真的要和自己这边的人起冲突的话,迈克也是打算让其他的人来对对付血魂。

但是迈克还是小看了血魂,血魂的那一掌,表面上是迈克躲开了。但其实上,血魂的那一掌正在继续跟踪着迈克,尾随着迈克,眼看就要撞击到迈克的身上了。

若是迈克继续躲避的话,迟早都会被这一掌攻击到的。无奈之下,迈克只能回转过来,从手上浮现了一道黑色的雾气,一招和血魂的那一掌迎接在一起。

同时,迈克的身影也是闪现出来了,两人的身影疯狂的在空中撞击在一起,然后轰隆隆的一声巨响,像是九天惊雷一样,不知道惊醒了许多正在梦乡中的人。

血魂和迈克两条身影轰然撞击在一起,然后有迅速分开……

迈克借着血魂的这一道掌劲,迅速向后退后而去,没有丝毫的停留!“血魂,你给我等着,早晚我要把你碎尸万段!”

迈克的鼻孔中冷哼一声,朝着远处遁去。血魂在原地踉跄了几下,刚才和迈克对抗了一掌,这个迈克,功力深不可测啊!

而迈克,丝毫不敢停留的朝着武潇的驻地奔跑了好一阵子,才找到一个偏静的地方在,扶着墙角,一口黑血从嘴中吐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