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8.暗黑城堡在行动(47)

“我几乎是用了全力,最后只能勉强将它逼退!”血魂有些沮丧。

自从上次从花瓶中意外的逃出来之后,这是血魂第一次受到这么大的打击。

“这不怪你,是敌人太强了,不要动,我试着给你疗伤一下试试!”李季枫不太确定自己的佛家力量是否进入到血魂的身体就会摧残血魂的身体。

李季枫将佛家的力量探查进入到血魂的身体当中去了之后,突然才发现,原来只要自己不抱有攻击的意念的话,佛骨舍利的力量,根本不会对血魂造成任影响。

而血魂也是控制着自己身体当中的力量,尽量不要让自己的力量排斥李季枫的佛家舍利的力量!

李季枫佛骨舍利的力量迅速修复着血魂身体中的创伤,不到三分钟,血魂就感觉到自己身体当中的那种创伤已经完全恢复了。

而且,血魂全身经过佛骨舍利的滋润,现在血魂对于强光的刺激,似乎并不是那么恐惧了。

“谢主人!”

“不用谢,好好去休息!”

李季枫回到旅馆,和空空子以及林荣等人招呼了一声,这次应该是没有人能够打扰到自己了。

在李季枫的房间中,被翻红浪,低吼……不知道这里发生着什么美好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