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9.暗黑城堡在行动(48)

那个手下人刚刚将关于李季枫被炸死的那段视频投影在屏幕上,络腮胡子马上下达了其他的命令。

“是,长老!”那个手下连忙从房间中退出去了,络腮胡子盯着屏幕上的视频看了好一阵子,脸上露出不屑一顾的表情,“低级!”

说实在话,李季枫当时的表演的确是低级,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武潇和迈克等人就真的没发现。

三天后的大选,如期而至,厩上,虽然不是三步一岗,五步一哨,但是在红宫周围,除了有工作证的,或者是议会代表,其他的闲杂人等,一切都不准靠近。

早上九点,议会代表都是鱼贯而入,几千人的场面,还是很壮观的。

武潇和迈克在议会大厅的顶楼俯视着周围的一切,情况暂时一切正常,武潇松了一口气,“迈克法师,待会就看你的了!”

只要现在没出什么事,在武潇看来,等会空空子和支持张江的那些人想要进来,就不是那么容易了。

“放心,总统先生,我们一定会竭尽全力,死而后已!”迈克法师向武潇表忠心道。

武潇倒是感动的一塌糊涂,但是武潇根本不知道,这个迈克,其实上这是在为自己战斗。

李季枫和空空子,安琪儿等人现在正站在附近的一个宾馆的顶楼,拿着望远镜盯着对面的情况!

“现在血魂等人已经附在那些代表的身上进入到议会大厅那边去了,他们的行踪隐蔽,很快就能潜伏在议会大厅之上!”李季枫一边观察着一边对旁边的安琪儿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