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2.行动!开始!(1)

李季枫一道道命令下去,所有人都是开始行动了。

武潇安排外围的守卫,虽然有些人是武潇的心腹,但还是有一些人,是老将军的部下。

他们早就是得到了老将军的命令,所以空空子大师这一百多人,都是被这个将领直接装扮成为士兵,安排到了防护圈里面去了。

另外安琪儿手下的那批人,也是分发了工作证可以随意出入!

这些人得到了李季枫的命令,都是迅速绕过红宫,朝着议会大厅那边赶去。

不过这些人都是老成精的人物,他们当然不会那么明显的行动,而是十几个人组成一个小队,慢慢的朝着后面巡逻而去。

一个小队,两个小队……

在后面的三五八号堡垒,这是议会大厅门口的三个正对着堡垒,七号和一号对大门的威慑力就没那么强烈了。

在每个堡垒里面,都是有上百个士兵,那都是高级特种兵,经过了特殊训练的,同时也是武潇的忠诚属下率领。

几个士兵正在堡垒里面抽烟,透过下面的望孔,他们已经看到了好几队巡逻兵了。不过那些巡逻兵倒是不做其他的什么事情,就只是在议会大厅前面的广场上晃动着。

这广场上无比空旷,在几个堡垒的扫描下,基本上是没有任何的死角,加上又是自己人巡逻队,所以这些人根本没有怎么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