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4.行动!开始!(3)

顿时,议会大厅的代表们就看到了,一队队荷枪实弹的士兵端着枪在议会大厅的边缘行走的,还有几队故意在主席台和下面的议员之间转悠了几圈。

弄得下面的议员都是人心惶惶,“这是出了什么事?”

“你傻啊,你没看出来,这是武潇搞得把戏么?”

“武潇搞的把戏?”

“对啊,两次选举选出来的都不是她,现在武潇准备来硬的了!”

……

下面议员在议论纷纷的时候,主席台上的一些老将和重要人物有些坐不住了,武潇这是想要来个武力威胁么?

“武潇,这是怎么回事?”冯凯歌就挨着武潇坐着的。看到下面的巡逻的这些士兵,冯凯歌忍不住皱了皱眉头,这个武潇,太胆大妄为了。

“哦,这是为了保护大家的安全的!”

第二次选举的效果当然不是武潇的想要的,在武潇的授意下,秘书再次开口道,“这次的结果仍然不是我们想到的,所以我们还要进行第三次选举。不过再次之前,我要解释一下,想必大家都注意到了,在周围出现了这么多士兵。

那都是为了大家的安全着想的,而且,在楼顶上,我们还安排了一些狙击手,以防那些人想要在做出对大会不利的事情来……”这次做秘书说话要直接多了。

意思很明确,要你们选武潇当总统,若不是武潇,那你们的小命就要小心了。

下面的那些代表,虽然心头无比愤懑,但是又能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