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9.行动!开始!(8)

刚刚冲击到林荣身边智空,都是震惊了。【ka迈克法师的力量,智空没有直接接触过但是智空却是知道,这个迈克法师的力量,那是比安琪儿手下的大骑士还要厉害的角色。

其他的智空不清楚,但是他知道自己的力量只是相当于那些一般的骑士水平……

但是智空却是不知道,林荣刚才动用的正是天宗的独门绝技沾衣十八跌以及截脉掌。

林荣和迈克法师对抗了一掌有些气血翻滚,但是还能勉强忍得住。

智空和手下的两个高手稍微愣了一下,再次向着前面冲击过去。另外一边,安琪儿手下的两个大骑士,倒是足够将那个长老缠住了。

看着林荣这边的高手再次冲击过来,迈克法师再也不敢掉以轻心了。做出一副严阵以待的样子。

不过迈克法师在活动手脚的时候,总是感觉到有些别扭,自己的手脚似乎是被麻醉了一样。

不过这倒是不妨碍迈克法师施展暗黑城堡的法术,黑色的雾气以迈克法师为中心,一圈一圈向周围荡漾而去。

这一次,因为迈克法师早有防备了,所以智空和其他的几个人,直接被这道黑色的涟漪撞击的倒退了几步,而且,嘴里还吐出了几口鲜血。

迈克法师看到自己的技能还起作用的时候,心中终于是稍微镇定了一点。刚才林荣那一掌,把迈克法师打怕了。

迈克正准备举步越过林荣,朝着马路对面赶去,若是再不过去的话,被李季枫追上来,那自己既跑不掉了。

其实,迈克的确是跑不掉了,因为,李季枫和血魂两人,已经提前来了。

“迈克法师,打人是要挨批评的,打了人,这么快就想要走么?”李季枫和血魂两人闪身到迈克法师周围,两人一前一后的拦住了迈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