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8.行动!开始!(7)

只让其中的两个长老出手了,毫无疑问,那两个长老是被李季枫手下的人逮住了,而这一个长老,则是侥幸逃了出来。【‘

“走,快点走!不然就来不及了!”迈克已经感应到了,在后面,几道强大的力量正在急速靠近。

那几个强者身上强大的气场已经开始影响到迈克身上的气场了……

知道出了暗道,穿过一条马路,到达对面的龙息战队中,马上就能上飞机,然后逃跑就不是问题了!

但是很可惜的是,武展和武潇几人刚刚出了暗道,迎接他们的就是一排子弹,“突突突……”

武展很不幸运,直接就被一枪爆头了,就像是先前龙剑爆头那一个代表一样。

而武潇虽然逃过了一劫,但看到儿子躺在血泊中顿时都呆住了,“儿子啊,儿子……”武潇抢天呼地的想要上前搂抱着儿子。

但是迈克法师却是一把将武潇按在自己的身后,“你找死啊!”

迈克法师浑身浮现了一道黑色的雾气,像是有无数的小手在挥舞一样,扑面而来的子弹,对他根本没有任何的作用,全部扑腾扑腾的掉落在地上。

迈克法师和手下的另外一名长老,就这样迅速朝着前面突进着。

林荣从墙壁后面站在出来,“住手!”

林荣知道,子弹对于这些绝顶高手,根本是不起作用的,刚才一轮扫射,能够将武展打死,这已经是了不起的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