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0.行动!开始!(9)

李季枫和林荣完全是同一种掌法。【不过可怕的是,林荣的掌劲要稍微弱一点,而李季枫的那种掌劲,却是有点让人吃不消的感觉。

迈克法师动用了全部的力量,拼命的抵挡李季枫的掌劲,大师还是被逼退一丈左右的距离。

迈克法师的身体飞起来,像是汪洋里的一页扁舟……

只是迈克法师没注意的是,在他的手臂上,几道金黄色气劲正在不断的朝着迈克法师的经脉中蔓延……

血魂的攻击时间拿捏的非常好,敲是在迈克法师快要坠落到地上的那一瞬间。那个时候,迈克法师要运行力量平衡自己的身体,所以防御力量就相对来说,降低了不少。

在这么短暂的瞬间,血魂手上一道红色的气劲朝着迈克法师当头罩下来。

“可恶!”迈克法师心中即使愤怒,又是震惊。

血魂的这种血色雾气,迈克法师当然是知道的,只要被这种雾气所笼罩,身体肯定就会遭受到腐蚀。

迈克法师若是不抵抗的话,肯定是要受伤的,但是若是要抵抗的话,自己就要从三四米高的高空中摔落下来。

两项权衡了一下,迈克法师最后选择了抵抗。

手上的黑色雾气在头顶形成了一个盾牌,阻挡住了血魂的血色雾气。不过迈克法师的身体却是重重的坠落在地上,砰的一声,那是实体的东西落地的声音!

迈克法师在落地的瞬间,看到了血魂嘴角的一丝笑容。迈克法师有了一种不好的感觉。

现在迈克法师被林荣和李季枫两次用截脉掌对付,身体已经是有些麻木了。虽然暗黑城堡反而人员,他们的身体构造都有些特殊,或许最后能够逼迫成为一点黑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