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1.行动!开始!(10)

血魂将迈克法师吞噬之后,马上折身回来,不过神情有些疲惫,“主人,我需要找个地方消化一下!”

血魂边说着话,把着急了几个吸血鬼过来了,“那个长老,就让他们来处理!”

李季枫点点头,这些暗黑承包的法师,李季枫真不知道该怎么处理。【正好有这些吸血鬼可以吞噬,那简直太方便了。

“好,你去!”

那边的那个长老,被安琪儿的两个骑士和林荣等人给擒获了,听到李季枫的话语,就把这个长老交给了那几个吸血鬼。

在一懂房子后面,李季枫透视看到了这样一幅场景,“你吞噬一条腿,他一条,我要人头……”

然后是那个长老法师的吼叫声,“你们这些狗娘养的,啊……”

声音渐渐的停息,李季枫是眼看着那个长老法师被几个吸血鬼活生生的吞噬了。本来李季枫心中还感觉到有猩怜的,不过想到这楔师不过就是易地黑血罢了,心中也就没有那种想法了。

武潇被两个天宗高手架着,浑身都是瘫软成了一团。

儿子被乱枪打死,而今天又是看到了这么多诡异的事情,加上选举的失败,计划的失败,武潇现在处于崩溃的边缘。

“带走!”李季枫对着两个天宗高手道。

几人架着瘫软的武潇,顺着暗道重新向着议会大厅那边走去。

李季枫临走的时候,让冯凯歌接受整个指挥任务,这是太恰当不过的选择了。

冯凯歌本来就德高望重,现在又有这么多人支持冯凯歌,冯凯歌在第一时间下达命令,“武潇叛国,妄图强行控制议会,罪当该诛!”冯凯歌稍微顿了一下,“来人,将武潇的同伙童战天,王财,是郑世浪……拿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