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2.行动!开始!(11)

“这个少年是谁?”

“我也不知道啊,我正好奇了!”

“据说是张江总统的女婿啊!”

“你太落后了,他哪里是张江的女婿,据说张江的女儿只是他的老婆之一,刚才念到的许昭你听到了,据说他的女儿也是这个小子的老婆……”

“天啦,你看,许昭,张江,还有李长风据说是这个小子的爷爷……这究竟是想要干什么?”

“这你就不懂了,这个李季枫,就是将来的太子爷……”

因为武潇的倒台,所以事情就非常好解决了。

在老将军的主持下,选举议程再次开始,结果可想而知。张江几乎是全票通过,都到了这个时候,若是大家还不知趣的话。那他脑袋肯定是被门板夹了。

张江做了就职演说,然后依然是任命江瓜瓜为总理,副总统人选则是改日再确定……

事情被解决了,很快大会完毕了。

冯绍峰和江波林在外面得到消息之后,直接冲进两大军营中,将对方的将领给绑了。这样,外面的两只武潇的嫡系军队也是在张江的控制当中了。

一切都是非常顺利的完成了,李季枫也是不用再这么藏头露尾的了。

白展风早就是在开始准备庆功宴,得到这边任务完成的消息之后,直接派出了一个车队,过来将李季枫,安琪儿,林荣,空空子,血魂,张墨,山羊,江波林,冯绍峰这些人接到白展风名下的酒店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