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3.行动!开始!(12)

王奇明这一桌上,有叶霆锋,龙息小队原来的副总队长龙渊,水悠悠,李长风……都是一群老家伙,而且或多或少的,都和王奇明的关系不浅。

李青霞早就是和王奇明两人搞在一起了,现在更是公然坐在一起。

听到李季枫的叫声,王奇明点点头,“嗯,这次干的不错啊!”

王奇明虽然参与到政治当中去,但是王奇明还是希望政治稳定的。李季枫这次行动,王奇明是将天宗所有人马的一切指挥大权全部交给了李季枫。

本来之前也是让李季枫去指挥,但是还是需要告诉王奇明一声的,但是这次,王奇明是彻底放手了。王奇明本来也是打算将天宗正式交给李季枫了,现在着小子无论是在功法还是在智谋上,都已经在成熟了,自己也可以放心大胆的放手了。

反正现在自己有青霞,带着她游山玩水,过逍遥日子去了。

“那都是师傅教导有方!”李季枫笑着对王奇明道。

回想自己这一路走来,李季枫从来都没想过会有这样的发展,自己重生之后,若是没有师傅的指点的话,自己也根本不可能走到现在这一步。

“臭小子,都学会拍马屁了!”王奇明笑骂道,但是对于自己这个徒弟,王奇明还是很欢喜的。

“王兄,你有一个好徒弟啊,让我看的都心动了!”叶霆锋在旁边打趣道。

这个叶霆锋,也是李季枫的恩人,李季枫在云南执行任务的时候,被拿货毒贩和龙息战队的人马围困,若不是叶霆锋派人救援的话,还真不知道自己会是一个什么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