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4.行动!开始!(13)

这个社会和国家,只有安定,才能发展,只有发展了,百姓的生活水平才能提高,人们才能过上好日子。

看着孙子在上面侃侃而谈,李长风很是欣慰,这可是自己的孙子啊。

旁边的曲辛和王柏林还有其他的一些高级将领都是和李长风打着招呼,他们都知道,虽然李季枫现在没在国家任职,但是只要李季枫想要,就算是总司令,也是有可能的。

那么,现在李季枫没有任职,那新任的总统会把这个恩情放在谁身上?

毫无疑问,那就是李长风了!

坐在李长风对面的许昭看着台上的李季枫,心中却是有点恼火,昨天自己女儿突然告诉自己,她谈恋爱了,而那对象,就是李季枫。

但是李季枫身边的那两个女孩是怎么回事?

一左一右的挽着李季枫,那一看就知道关系不简单啊。自己女儿怎么跟李季枫谈恋爱了,这是要做小三么?

虽然李家现在得势,但是许家的女孩也范不得这样做啊。等会得要好好找这个小子谈谈……

李季枫看似在上面侃侃而谈,但是其实上,李季枫已经是冷汗直流了,不是因为别的,只是因为李季枫看到了一个人山田宝儿!

在这次行动中,李季枫为了让山田宝儿不和安琪儿对碰,就给山田宝儿安排的是收集情报的任务。

山田宝儿本来也是会一些光明神殿的功夫的,但是却被安排到去搞这个东西,可想而知,山田宝儿心中是如何郁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