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5.行动!开始!(14)

安琪儿悄悄的走到山田宝儿那边,“小师妹?”安琪儿的语气当中有几分惊喜。

李季枫这次行动,山田宝要来参加,李季枫本身都是感到惊奇,更别说是安琪儿了。

李季枫在台上面看到安琪儿和山田宝儿凑到一起去了,心中一肚子苦水,不知道该怎么说。安琪儿这边还好,李季枫试探了一下安琪儿的口风,安琪儿对于小师妹并不是怎么排斥。

但是关键是山田宝儿那边啊,山田宝儿现在都已经是自己的女人了,李季枫不可能说是不要山田宝儿。但若是山田宝儿非得要逼迫自己做一个选择怎么办?

山田宝儿看到安琪儿主动走过来了,本来不想理会安琪儿的,但是想了想,自己有什么好怕的?

“哟,原来是大殿主啊,真是威风气派啊!”山田宝儿开口的语气就是阴阳怪气的,极尽讽刺的意味。

安琪儿对于山田宝儿的态度也是不以为意,自顾自的在山田宝儿身边拉了一张椅子坐下来,“小师妹,我一直在找你!”

安琪儿凝视着山田宝儿道,这一点,安琪儿倒是说的是实话。

“找我?哼,你做你的大殿主,那么安逸,找我做什么?”在山田宝儿心目中,师傅将殿主的位置交给了安琪儿,那就是将自己抛弃了。

山田宝儿离家出走,其实有点赌气的味道。就像是孝子一样,毕竟安琪儿那个时候只有十多岁。

现在虽然快二十岁了,但是儿时埋下的那叙恨,不是这么容易就能化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