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6.行动!开始!(15)

“我听李季枫说起过你,这是个好男孩,好好把握!”安琪儿看出来了,自己这个小师妹,知道自己和李季枫之间没什么事情之后,心情明显好了不好,所以安琪儿再补充了一句!

“哼,我和李季枫之间的事情,要你管……”

两姐妹各自回到自己的座椅上,而李季枫在上面的演讲也已经完毕了。

大家各自就餐,觥筹交错,好一片欢乐的景象……

宴会进行到下午些时候,冯绍峰和江波林早就是醉成了一滩乱泥,而白展风也是微微有些醉意。

大家都各自回到自己的房间里去,就在李季枫准备离开这里的时候,许昭突然在后面叫住了李季枫。

“小李,借一步说话!”许昭的声音有些生硬,这个李季枫既然是许家的女婿,那就自然要有许家女婿的样子,像现在在我外面这样勾三搭四,成什么样子?

李季枫和冷傲雪走在前面,听见后面许昭的话语,李季枫就感觉到全身一阵僵硬。该来的还是要来的啊!

“你们两个,先回自己的房间里去!”李季枫转头对着冷傲雪和白飞雪两人道。

白飞汛着许昭还好,但是冷傲汛着许昭,却是有些敌意。李季枫是这么优秀的一个男人,凭什么,许昭对李季枫这样大呼小叫的。

而同时,许昭也是一脸敌意的看着冷傲雪和白飞雪两人。

许昭看出来了,这两个女孩子,不是外面的那种女孩,但是为什么都甘愿被李季枫这样勾肩搭背着?

难道他们是要玩那种年轻人经常喜欢做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