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8.行动!开始!(17)

“怎么,爸爸就不能给你打电话啊,你到云南了?嗯,那好,那边忙完了就赶紧回家啊……”许昭拿着电话和许含一顿胡吹,根本没说什么实质性的东西。

李季枫就那样傻傻的站在旁边,听着许昭在那瞎说一通,有些不知所措。

好不容易等到许昭话说完了,其实,在点电话那边的许含,其实心里也很是疑惑,今天父亲怎么这么多话?

“好了,含啊,你稍等一下,我让人给你说句话……”许含都快要到自己所住的宾馆了,电话里许昭还在唠叨。

这可不是父亲的风格啊……

许昭说完,用手将电话捂着,然后对李季枫道,“小李,你和我家含儿来往,我不反对,但是你得要当面给许含说,你会娶她!”

许昭虽然是说的商量的话语,但是许昭的话却是一点都没有商量的余地。许昭说了这么就,原来就是为了最后这一个目的……

“好!”反正许含是自己的老婆,李季枫早就是说过了,自己肯定会娶这些女孩子,只不过是现在当着许昭的面罢了。

许昭将电话给了李季枫,李季枫拿着电话咳嗽了一声,“老婆可好?”李季枫本来想要加上一句想老公没的,但是想着许昭还在旁边,所以李季枫最终还是没有多说什么。

许昭刚才还在和父亲讲电话,突然电话中的声音怎么变成了李季枫的?

“季枫?你怎么跟我父亲在一起?”许含满是惊讶,父亲又是让李季枫跟自己说什么?

“呵呵,这两天不是换届选举么?许叔叔敲到厩来了,所以我们就在一起了!”李季枫看了看旁边的许昭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