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9.行动!开始!(18)

“不,这也是我很想对你说的,今天叔叔在这里,我就直接说了!”李季枫对着电话柔情的道。

许昭对于李季枫这样的语气,倒是没有什么不好印象,反而是暗暗点点头,这样才对嘛!

“许含,我要娶你,作为我李季枫的妻子!”李季枫语气很是凝重的对电话中的许含说道。

电话那头瞬间沉默了,李季枫几乎是连许含的呼吸声都听不到了。

李季枫心中倒是吓了一大跳,“许含,你没事,许含?”李季枫连忙对着电话呼喊了几声。

电话那边才传来一阵有些呜咽的声音,“季枫,谢谢你!”

许含怎么能不激动,许含原本和李季枫那样,许含只是打算将自己给李季枫罢了,保持这种地下关系也是不错的。

李季枫身边那么多女孩子,李季枫怎么可能照顾的过来?

但是李季枫今天对自己这样说,就算不是真的,李季枫有这份心,许含就已经很满足了。

“跟我还客气?你人都是我的了……”李季枫陡然感觉自己似乎说漏了嘴,“这总是迟早的事情!”李季枫看见许昭的脸色都变绿了,幸好有后面一句话。

不然李季枫不知道许昭会不会直接拔出手枪,对自己的动手!

“讨厌!你把电话给爸爸!”许含在电话那边整理了一下情绪,然后让李季枫把电话给许昭。

许昭和许含又寒暄了一阵子,许昭对于李季枫的态度很是满意,而许含在许昭面前又是美言了一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