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0.行动!开始!(19)

今天山田宝儿穿的虽然是小短裙,但是下面却是没穿丝袜啊。山田宝儿这样骑在李季枫身上,顿时山田宝儿红色的小内内就露了出来。

李季枫还看见了小内内上那个调皮的喜羊羊……

“说,这是怎么回事?”山田宝儿骑在李季枫的大腿上,双手准备再次向着李季枫的耳朵袭击而来。

李季枫都是被袭击怕了,所以连忙用双手捂住了自己的耳朵。但是山田宝儿双手没地方入手了,其中的小手一把抓住了李季枫的鼻子。

山田宝儿稍微用力捏了一下,李季枫痛得连泪水都是快要流出来了。

“哎哟,宝儿老婆啊,您轻点……”

李季枫很是郁闷,今天已经是第二次了,李季枫再次被询问,这是怎么回事?其实李季枫很想说,我怎么知道这是怎么回事?

“宝儿老婆啊,你说的究竟是什么事啊!”对于山田宝儿这边的事情来说,李季枫当然知道山田宝儿想要说啥。

“你还给我装,安琪儿都已经全部告诉我了,快说,你和她到底是怎么回事?”山田宝儿作势又要开始捏李季枫的鼻子。

“琪儿……安琪儿不是都告诉你了么,那你还问我?”李季枫有些委屈的道。

“叫你说,你就说,我要亲口听你说!”山田宝儿骑在李季枫大腿上,两团彦在李季枫面前不停的晃荡着,让李季枫心中都是一阵颤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