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2.行动!开始!(21)

之前这个长老只是一个猜测,但是现在长老却是敢肯定,这个李季枫,肯定就是佛家的人。

不然空空子作为华夏白马寺的方丈,是不可能这么轻易的出手的。

李季枫在恶魔岛对付那些古武高手的时候,空空子出手了,而在厩的时候,空空子更是对李季枫寸步不离。

在佛家长老联盟内部,现在知道这个消息的人,还只有自己。但若是这个消息扩大了,让更多的人知道了,对自己就不利了。

“长老,那总部这边?”那个手下看来还是长老的心腹,知道不少事情。

“这边的事情先放一放,若是我们得到了佛骨舍利,这边的这些事情,根本不算事!”长老对着手下挥挥手道。

“好的,那我们的人要派过去多少?”

“只留下必要的留守人员就行了,不过要注意,这次行动要秘密,人员要分批派出去……”

“明白!”

天竺这边,长老和自己的手下开始准备向华夏行动的时候,李季枫也是开始从厩动身了。

关于选举的这个事情已经解决了,李季枫就没必要呆在厩了。

先后送走了山田宝儿和安琪儿,与三公子告别,李季枫和林荣,白飞雪,血魂等人,也是离开了厩。

不过在李季枫离开厩的时候,王奇明却是宣布了一件事,那就是在一个月之后,要李季枫回到天宗的总部,准备登基宗主。

这个消息,释放出来,引起的震动倒是不小的。特别是在那些隐藏的古武世家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