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3.行动!开始!(22)

唐佳,蒋倩倩,张妮,朱丹,令狐竹,幽月,韩雪,张媛,苏轻柔,沈艳,柳烟,柳樱,杨青衣,董芳,清雅,还有一个重要人物许含!

许含和柳烟柳樱几人,虽然是乔装打扮了,但是那些记者还是认出来了他们。

“请问,许含小姐,你是在等人么?”

许含今天的心情不错,刚刚才云南成功完成了自己最后一场巡演,知道李季枫今天就要回到天南市,所以早上就坐最后一班飞机回到了天南市。

“是的,我在的等我的男朋友!”虽然咋演艺圈中,谈到个人的感情问题,这是一个很忌讳的话题,但是许含却是丝毫不害怕。

“那还是上次的那个帅哥么?”记者似乎没打算就此松口。

许含脸色一阵羞红,自己都把身子给了李季枫,难道自己还打算换男朋友不成?“你认为还是其他的人?”

“柳烟小姐,你们上次说的大哥哥老公,和许含小姐的男朋友是同一个人?”记者脸上洋溢着兴奋,上次这个事情没搞清楚。

这次既然有机会了,肯定是要弄清楚的,这可是一个巨大的新闻啊。

“是呀,大哥哥老公就是许含姐姐的男朋友,怎么了?”柳烟很天真的回答道。许含在旁边,本来准备阻止柳烟的,但是想着这件事早晚都会公布,自己又害怕什么?

其实在许含的内心深处,还有另外一个小想法的。自己国际大巨星,若是李季枫敢不要自己的话,说不定李季枫走到哪个小巷子里就会被来一黑棍。

粉丝的力量是无穷大的,特别是安歇脑残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