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4.行动!开始!(23)

“哎呀,枫哥哥,羞死人了,姐姐们都在了!”唐佳从李季枫的怀中逃了出来。【:若是继续这样被枫哥哥搂着,布置枫哥哥会不会将大手伸到衣服里面去……

李季枫哈哈一笑,和蒋倩倩也是深情抱了一个,“老公,人家想你了!”蒋倩倩只是这么一句话,就让李季枫的心差点都融化了。

“倩倩老婆,晚上补偿你!”李季枫悄悄在蒋倩倩耳边道,蒋倩倩那柔软的身子,李季枫到现在还记忆犹新了。

“嗯!”蒋倩倩羞涩的点点头,双~腿不由自主的夹紧了一点……

朱丹,令狐竹,幽月……每个女孩都是和李季枫拥抱了一下……而柳烟而柳樱两个小丫头,还夸张的一左一右的在李季枫的脸上嗒的亲了一口。

在旁边忙着拍照的那些记者,口水都是快要流出来了。这两个小萝莉,那是有多么清纯?白白嫩嫩的,那几乎是所有男人都想搂在怀里好好把玩的啊。

上次娅奴天使的第一首单曲出来之后,在网络上的,立马冲击到了点击和下载量第一……据说有些男人要听着柳烟和柳樱的歌声才能入睡……

但就是这样的两个小天使,全部乖巧的依偎在李季枫的怀里。

一个记者将相机挂在胸前,捶胸顿足道,“没天理啊!没天理……”除了这些记者之外,在机场的周围,还有不少的围观者,大家和这个记者是同样的感触。

在现在的华夏,男女本来就是如此不平衡了,僧多肉少。但是李季枫一个人竟然还坐拥这么多女孩,而且一个个如此国色天香!小萝莉,清纯学生妹,警花,护士……甚至连大明星许含都是愿意和这么多女孩子一起分享李季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