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5.行动!开始!(24)

“季枫啊,这都好几个星期不到学校去了,快期募试了,需要努力了,别忘了,年级主任和你之间是有约定的哦!”苏轻柔说道这个就有些害羞。

苏轻柔从侧面知道,谭元富之所以纵容李季枫妞,那是因为李季枫本身能够进入到全年级前三名,而且,自己关系和李季枫这么近,也是得到了谭元富的默许的。

“哈哈,苏老师,你这是再向我暗示什么吗?”李季枫伸手从座椅后面摸了摸苏轻柔柔软的头发,“苏老师,放心,我肯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苏轻柔脸色一阵羞红,自己说了一句话,就把自己绕进去了。

“械蛋,不理你了!”苏轻柔娇嗔一声,不再理会李季枫。

旁边的唐佳连忙开口道,“好了,枫哥哥,你就不要逗苏老师了,现在的确是快要期募试了,明天周一,你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复习,有我们这么多人帮你,应该是没问题的!”

李季枫本来就不笨,而且,落下的课程并不多,所以唐佳认为李季枫应该是没问题。但是唐佳不知道的是,李季枫修炼了大梵经之后,简直都是一目十行,复习这点功课太没难度了。

当然,这些东西李季枫是不会给唐佳这些人说的。若是说了,唐佳和苏轻柔还以为自己这是在作弊了。

张妮等到唐佳的话语完了,这才向李季枫询问道,“季枫,父亲……他怎么样?”因为李季枫这次到厩是进行一项重大的活动,虽然其他的女孩子可能不太清楚,但是张妮肯定是知道的,李季枫是在确保选举的顺利进行。

昨天在电视上看到了父亲的演讲,但是张妮更想听到李季枫的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