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6.行动!开始!(25)

虽然自己的身子已经给了李季枫,该摸的,该看的,李季枫都是已经看了,摸了,但是许含对于李季枫的挑逗,还是很敏感的。

现在李季枫大白天的这样搂着许含,让许含有些难为情!

“怕啥,你都是我的人了,还怕他们作甚?”李季枫的手臂没有停下来,反而是变本加厉,一只大手已经将许含的的外套给扯了下来,路出了半边香肩和那黑色的简肩带。

李季枫一口朝着许含的的香肩上吻去,许含全身顿时一阵震颤。不过在最后的关头许含嘴中还是模糊不清的道,“门……”

就算现在李季枫要跟自己做那羞人的事情,也要关上门才行啊。

“门已经关了!”李季枫脚下一道劲道直接将门砰的一声关上了。大手从许含的后背往下,慢慢的伸到许含的小腹之上,开始解开许含的牛仔裤……

两人一边深情接吻,一边慢慢的朝着床边移动,很快,两人便是赤条条的躺在了床~上。

许含有些羞涩的紧闭着两天,看着李季枫火辣的眼神,许含脸色都是羞红的快要滴出水来了。

李季枫轻轻的在许含的脸上亲吻了一下,“含儿老婆,我来了!”

李季枫的硕大在许含的两腿之间晃荡了好一阵子,最终向着桃花源洞口晃荡而去。

而许含在李季枫的安慰之下,慢慢的张开了两条,开始迎接君王的降临……

房间中响起了一阵靡靡之音,春色荡漾,让这寒冬都有些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