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8.行动!开始!(27)

谁说和尚不能犯戒?李季枫虽然是佛家传人,但是因为修炼大梵经,现在的欲求更加的凶猛了,虽然晚上是令狐竹三人上阵,但是最后依旧是招架不住李季枫的凶猛进攻。【、

不过这一晚上,李季枫也算是尽兴了。

第二天是周一,生活难得如此平静,李季枫和众位女孩子吃过早餐,终于是再次向着学校奔去。

而张媛等人,该上班的还是上班去了。

韩雪和清雅两人负责蒋庆虎给李季枫和蒋倩倩的那个枫林国际,现在也是有了些起色。真正的两个正主,蒋倩倩和李季枫,对于枫林国际的事情,却是一点都不管。

谭元富心中有些着急,这个李季枫,都是快两个星期不来上课了。虽然这小子很厉害,但是毕竟这已经高二的课程了,学校都在加快进度,想要在高二学期里将高三的内容上完。

若是这个小子落后太多的话,只怕是会有麻烦啊。

而且,李季枫不在这里,谭元富发现了,唐佳张妮,甚至是苏轻柔都是有点不在状态。

谭元富每天早上都会到二八班的教室去看一看,看看这个小子是不是来了!

快上课,谭元富再次到李季枫的教室一看,咦,这小子竟然来了?

令狐竹,白飞雪……李季枫的美女军团,再次回到了学校!

“李季枫,下课了到我办公室来一趟!”谭元富对着李季枫道,早上已经快上课了,谭元富就算是想跟李季枫说点什么,也是已经来不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