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9.行动!开始!(28)

苏轻柔在办公室里,刚刚拿着一个水杯发呆,放在桌子上的电话响了,苏轻柔一看,是母亲打过来的。

苏轻柔这才想起,最近担心李季枫的事情,都快一个月了,都没给家里打电话了。家里距离这并不远,两三个小时的路程,苏轻柔已经有半年的时间没回家了。

“妈,您怎么想起给我打电话了?”苏轻柔拿着电话出了办公室,在电话中撒娇道。

“哼,我不给你打电话,你都忘记有我这个妈了!”电话里,一个女人的声音传过来,声音中或多或少有些怨气。

“哪能了,学校的课程最近有些紧,所以就没顾得上!”苏轻柔连忙找了个理由赛唐过去了。

苏轻柔的妈妈子倒是没在这个问题上过多的纠结,“嗯,你也老大不小了,21岁了,大学不谈个男朋友也就算了,但是现在还不谈一个,老妈该着急了!”

每个当父母的都是这样,儿女不谈恋爱,父母都是着急的不得了,但是儿女真的谈恋爱了,父母又是感觉这里不如意,那里也不如意。

“妈,我的事情您就不用管了,你女儿长得这么漂亮,您还怕您的女儿嫁不出去啊!”苏轻柔和母亲撒娇道。

“我倒是不管,但是你也要有分寸啊,不能光顾着教书,自己把自己的终身大事给耽误了!这样,这周末一回来一趟,你小姨给你介绍了一个对象,人家父亲是教育局长,说不定对你的事业还有帮助了……”

“这是搞什么啊,妈,我都有男朋友了!”苏轻柔的母亲还想继续往下说,但是苏轻柔则是直接打断了母亲的话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