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0.行动!开始!(29)

在就算是自己有时间,李季枫也是没时间啊,马上就要考试了,李季枫还要复习了!

“很忙也要回来,我们两个老家伙就只有你这么一个女儿,你都半年没回家了。我跟你讲,若是你不回来,我就喝农药……”

“别,千万别,我回来成么?”苏轻柔知道自己这个母亲,可能真做的出来。

年轻的时候,父亲和母亲闹别扭的时候,母亲就喝过好几次!

挂断电话,苏轻柔就开始发愁了,这件事,该怎么给那个械蛋说了?

李季枫身边有令狐竹,张妮,白飞雪,还有张墨,在学校的生活倒是不孤单。

天南市的选举结果今天早上就出来了,李季枫的父亲李笑天毫无疑问是天南市的市长,但是李笑天另外的一个身份,就让人有些震惊了。

天南省九大常委中,也赫赫然李笑天的名字。

要知道李笑天还只有三十七岁啊,这是九大常委中为年轻的一个了。

一些政治细胞很敏感的人,似乎又看到了一颗冉冉升起的政治明星。李季枫知道这个消息之后,就明白,这肯定是张江和老将军这些人从上面发力。

自己爷爷是广州军区的总司令,自己对于这次选举做了这么大的贡献,张江等人肯定是要有所表现嘛!

本来,李季枫知道,老将军找爷爷彻夜长谈,肯定是有交出军方总权的意思。毕竟冯老将军已经七十多岁了,而爷爷才刚刚六十出头。

在那么多司令当中,爷爷李长风也是老将军的老部下了。

只是现在让父亲这样平步青云,一下子就到了省常委的位置,这还是让李季枫有点吃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