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1.行动!开始!(30)

现在李季枫还能这样坐下来和自己吃饭,说话,已经是非常难得了。

下午放学,众位美女又是一票回家,吃过晚饭,苏轻柔扭捏的对李季枫道,“季枫,你到我房间里来一下!”

苏轻柔的话语,自然又是让众位女孩子取笑一番,这个苏老师是想念李季枫了啊。

其实李季枫也是有些想念苏轻柔了,听到苏轻柔的话语,连忙跟着一起到了苏轻柔的房间。

一进门,李季枫就搂着苏轻柔,准备好好轻薄一番,但是苏轻柔却是伸手挡住了李季枫。

“械蛋,先不忙,我有正事要跟你说!”苏轻柔的小手搂着李季枫的脖子,任由李季枫的大手光顾着自己的pp。

“什么事?”李季枫看着苏轻柔那红唇,极力忍住心中想要冲上去的行为。

“是这样的,母亲听说我谈朋友了,让我把你带回去一趟,这已经说了很多次了……”苏轻柔有些你嗫喏的看着李季枫,苏轻柔知道李季枫很忙,不知道李季枫有没有时间跟着自己一起去。

李季枫听到苏轻柔的话,脑袋就一阵头疼,最近究竟是怎么了?许含的父亲也说了,让自己尽快和许含一起回去看爷爷,这下倒好,苏轻柔的母亲也是这样要求。

苏轻柔看着李季枫不做声,继续道,“妈说了,若是我不把男朋友带回去,她就要给我安排相亲!”

“什么?”听到这个消息,李季枫像是一只受惊的兔子一样,在原地跳起老高,“不行,肯定要去,必须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