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2.再一次的见家长(1)

“我知道了!”李季枫对着电话道,“所有的家电,一样的来一个,要最好的,钱不够,找我要……”李季枫对着电话道。

其实最后一句话,李季枫是说笑了,冰鉴会现在是掌控了江南六省的地下势力,怎么可能缺钱?

“会长,什么时候要?”

“这周五,周五跟着我的车就好了!”

挂断电话,这次不用李季枫主动了,苏轻柔直接将李季枫推倒在沙发上,翻身做坐到了李季枫的大~腿上,两人开始了一番疯狂。

半天之后,两人都是气喘吁吁,感觉房间的温度正在急剧升高。

苏轻柔都是衣衫半解,露出了胸前半边白花花的半球。而牛仔裤也是褪掉了一半,里面红色的小内内清晰可见……

反正李季枫和苏轻柔之前所有的动作,除了最后一步没有进行之外,其他的都进行了。所以李季枫大手很自然的就朝着苏轻柔那个神秘的地方伸过去……

“湿了!”李季枫入手一片滑腻。

顿时感觉胸中似乎有一团火在熊熊燃烧一样,大手扯着子苏轻柔的小内内,就褪到了膝盖弯处……

苏轻柔在最后关头,一下子清醒了,“不要,季枫!”苏轻柔全身都是瘫软了,都是没有什么力气推李季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