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3.再一次的见家长(2)

“不要,轻柔……”李季枫嘴里虽然这样说着,但是李季枫的眼神出卖了他。

苏轻柔轻轻的开始了她的行动,尽量的学着片子里的那些动作。

李季枫一阵暗爽,这个苏老师,竟然能够为了自己这样……

李季枫的小兄弟算是有福气,接连好几次,之前有柳烟和柳樱两个小丫头给自己这样服务过。现在又是苏轻柔……

苏轻柔卖力的在李季枫的下~面努力着,李季枫有时候都是忍不住叫唤出来……

两人在房间差不多腻歪了一两个小时,李季枫才满面春风的和苏轻柔从卧室中出来。

这个屋子里的女孩子都是见怪不怪了,只要李季枫和一个女孩子进入到卧室里,肯定没啥好事发生。

因为这些女孩子都是亲身经历过的!

李季枫跟众位女孩子说了要和苏轻柔回家的事情,众位女孩子倒是没什么意见。

只是许含坐在沙发的另一侧,有些闷闷不乐。虽然屋子里有这么女孩子,但是李季枫因为修炼了大梵经,所以几乎是能够看到整个房间中的情况。

“怎么了含儿老婆?”李季枫朝着许含呼唤道。

被李季枫这样叫唤着,许含内心还是很高兴的,但是因为作为一个明星,有很多事情都是身不由己。

虽然许含有一个司令老爹,演艺圈的那些潜规则不会发生在许含身上,但是另外一些事情,许含是避免不免的,比如出席公司的各种活动。